班戈县妇联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2019-09-16 15:30:0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各级妇联组织开展了“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巾帼唱红歌、歌声响羌塘”活动,参与活动的妇女一起合唱红歌,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祝福。全体妇女手握鲜红的国旗和洁白的哈达,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无比的自豪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点燃了每名妇女干部心中的爱国之情,激发出每名妇女干部的责任和奋斗豪情。

这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庆祝活动以“巾帼唱红歌、歌声响羌塘”为主题,以牧民妇女为主体,充分发挥基层妇联组织作用,用多种多样的形式带领妇女姐妹,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展示巾帼风貌、传播巾帼精神,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