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刚平到班戈县武警中队参加退伍士兵仪式
2019-08-29 16:49:0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8月27日,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到班戈县武警中队参加退伍士兵仪式,并代表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向所有退伍士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退役士兵献哈达。

潘刚平指出,班戈县武警中队广大部队官兵认真履行守一方疆土、保一方平安的神圣职责,青春献给雪域高原,献给班戈这片沃土,为班戈县经济发展、维护稳定、军民共建、应急处突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所有退伍士兵保持退伍不退色、离队不离魂的精神,继续发扬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发扬“老西藏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开辟新天地。

班戈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曲达一同参加退伍士兵仪式。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