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9-08-20 16:31:0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行了系统的学习,把握精神实质,确保学懂弄通做实。班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仕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此次支部学习会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采用了视频学习的方式,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核、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涵盖了政治理论、马克思主义哲学分析方法、提升工作本领等内容。

通过视频学习后,支部成员进行了大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并结合长期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原文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经验,交流学习方式和学习效果,支部成员一致认为,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对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