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召开“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安排部署会
2019-08-18 16:35:1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18163556.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那曲市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动员全县上下深入基层一线,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为全县发展筑牢坚实根基;同时,为9月份即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敲响战鼓、营造氛围。8月15日上午,班戈县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安排部署会。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县委书记潘刚平作讲话,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曲达主持会议。

会上,副县长次仁平措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政府副县长兰阳琳同志全文领学了《吴英杰同志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彬同志传达学习了《那曲市委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关于开展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珂宣读了《班戈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和班戈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方案》。

会上,潘刚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全面部署,是开展主题教育的行动指南,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和四个迫切需要的重要论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潘刚平要求,一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根据县委关于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调查研究出实效”的学习调研目标要求,锁定重点任务、聚焦关键环节,从各自工作岗位和职责出发,立足党的建设和牧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扎实推进学习调研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举措。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三要注重宣传引导,营造浓郁氛围。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利用现有宣传载体,全方位、多渠道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宣传中央和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宣传好我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引导党员自主学习,扩大主题教育覆盖面。

最后,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曲达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入脑入心,迅速传达学习。会后,各乡(镇)党委、县直机关各单位要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特别是潘书记的讲话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积极引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那曲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每名党员干部将会议精神入脑入心、领会内涵,主动参与到主题教育学习调研中去。二要立足实际,创新工作举措。各乡(镇)党委、县直机关各单位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工作过程中,既要不折不扣贯彻上级决策部署,防止另搞一套、乱换频道,又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防止“依葫芦画瓢”,“上下一般粗”,力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切实做到“不离上级谱,唱活地方戏”。三要见行见效,扎实推进工作。各乡(镇)党委、县直机关各单位要准确把握中央和自治区、那曲市和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要积极主动认领主题教育学习调研的目标任务,细化方案,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学习教育,注重内容质量,确保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