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各乡(镇)开展“四讲四爱”主题宣讲活动
2019-08-12 17:53:5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12175736.png

本网消息  班戈县各乡(镇)按照县委、县“四讲四爱”活动办等部门和有关领导的指示精神,迅速组织、趁热打铁,在县级巡回宣讲团第一轮宣讲告一段落后,结合各自辖区实际,广泛组织开展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节点主题宣讲活动。

连日来,马前乡、北拉镇、青龙乡等乡镇,利用辖区内举办赛马节、文体活动等时机,集中干部群众、高校毕业生、暑期返乡大中专学生及家长等,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马前乡党群办从8月2日至5日,组织乡级宣讲组深入各村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转变高校毕业生及家长就业观念”宣讲活动,受众达到1000余人;北拉镇边前村暑期返乡大学生,自编自导自演舞蹈、独唱、小品、诗歌朗诵等节目,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四讲四爱”、保护生态环境等内容融入其中为村民表演,在丰富乡村业余文化的同时,有力助推了当前“四讲四爱”第二节点的主题实践活动,受众达到了200余人;青龙乡在7月31日至8月5日,组织辖区9个行政村的22名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牧民宣讲员集中举行了年度基层骨干党员政治教育培训交流会,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员队伍的素质。

通过广泛宣讲,各级组织和各级宣讲员,特别是群众身边的牧民宣讲员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清讲明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西藏民主改革60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以讲事实、摆道理的方式,教育引导高校毕业生及家长树立“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的观念,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充分就业。每场主题宣讲活动,不仅宣传展示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也激励了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立足各自岗位为社会作贡献,以此共贺祖国70华诞。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