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八次集中学习会
2019-07-29 10:58:3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729105928.png

按照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近日,班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8次集中学习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扎西主持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和各相关成员单位共14人参加此次学习会议。

班戈县在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方式上,以建设创新型学习党组织为目的,出实招,见实效,“以学促创,以创推学”取得扎实效果。学习会上,相关成员单位先后传达了《关于2018年全国窃密泄密案件情况的通报》《关于部分机关、单位泄露工作秘密和内部敏感信息案例的通报》《吴英杰同志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八份文件进行传达学习。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展开学习交流。通过学习,大家的“四个意识”更加强烈,“四个自信”更加坚定,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扎实苦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贡献自己的力量。

次仁扎西指出,此次学习文件的内容丰富、思想深邃,理论性和指导性都很强,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领会、融会贯通。

一是各级党委(党组)要充分认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式,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从以上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特别是涉密部门,要有针对性的采取工作措施,切实做好工作秘密和内部敏感信息保密管理工作,从源头上防范泄密事件的发生。

二是关于宗教领域,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宗教领域“三非”作为开展工作的底线、摆在突出位置,加强工作领导,统筹制定规划。

三是县扶贫办要结合班戈县实际制定建立健全脱贫成效监测和返贫预警机制,全面提升产业扶贫质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强化“扶志扶智”工作相结合,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理性对待宗教,过好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