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巴扎西在班戈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19-07-12 15:19:11      来源:西藏日报    
0

7月7日至10日,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到日喀则市拉孜县、昂仁县,阿里地区措勤县,那曲市尼玛县、班戈县,与农牧民群众、学校师生面对面座谈交流,实地调研基层“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情况。

边巴扎西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以做好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实际行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深化“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对活动开展两年多来的成效进行认真评估,找出差距、丰富内容,有的放矢、精准施教,深耕细作、讲求效果,使“四讲四爱”真正成为群众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为群众日常行为的基本遵循和判断是非的价值标尺。要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打造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机制化队伍、常态化平台,切实壮大基层宣传文化队伍,积极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泛在化、常态化的精神文化产品,努力做到在引导群众淡化宗教消极影响上既有路径又有方法。要加强学校师生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加强学校教职员工日常的政治理论学习,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规范学校德育室建设,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宗教观和唯物论、无神论教育,建强学校思想文化阵地,着力培养又红又专、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