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七次学习会
2019-07-09 09:37:3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708164011.png

按照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近日,班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7次集中学习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扎西主持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和各相关成员单位共18人参加此次学习会议。

班戈县在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方式上,以建设创新型学习党组织为目的,出实招,见实效,“以学促创,以创推学”取得扎实效果。在第七次学习会上,县委宣传部运用多媒体投影仪播放了《走向光明: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第五集 走进新时代》专题片,相关成员单位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的通知》《关于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刚要〉的通知》等七份文件。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展开学习交流。通过学习,大家的“四个意识”更加强烈,“四个自信”更加坚定,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扎实苦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贡献自己的力量。

次仁扎西指出,此次学习文件的内容丰富、思想深邃,理论性和指导性都很强,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领会、融会贯通。一是要加强感恩教育,不断强化核心意识。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百万农奴翻身解放的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发挥“四讲四爱”“爱讲树”等活动,大力开展“牢记嘱托跟党走、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把宣讲教育和实践活动有机结合,不断强化广大牧民群众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并把感恩的心化作不断前行的动力,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严守纪律,全力打赢脱贫巩固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自治区通报的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案例为镜,并引以为戒,切实加强各类扶贫资金的监管,确保每一分扶贫资金都用在实处。各级纪检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加大对扶贫惠农领域贪污侵占、虚报冒领、截留挪用、优亲厚友等违纪问题的查处力度,为打赢脱贫巩固战,决胜全面小康的新时代使命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三是要充分认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