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开展“四讲四爱”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9-07-08 09:19:12      来源:西藏日报    
分享

自“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实施以来,班戈县百余名“草根”宣讲员积极参与各级党委组织的“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和各类培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今后在各自辖区开展宣讲活动奠定了理论基础。

班戈县各级党委、政府立足牧区实际,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想尽办法打通将党的声音传到牧民心中的“最后一公里”。

“这其中,全县百余名‘草根’宣讲员发挥了巨大作用,他们利用身处牧区、和牧民群众在一起的优势,跟着春夏转场的牧民,设立流动宣讲点,做到了牧民走到哪里,党的声音就传到哪里。”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告诉记者,他们不用准备专门的宣讲场所、也不做具体的人数要求,走到哪里就席地而坐,草坝子、牛羊圈、一顶帐篷……都是他们的宣讲舞台。

“尽管这些‘草根’宣讲员文化水平不高,但通过近几年开展的‘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系列培训,他们的理论政策水平得到了很大提升,加上他们了解辖区村情民意、传统习俗等,使他们的宣讲风格更接地气、更聚人气,他们能够把各类理论政策用浅显易懂又幽默风趣的语言传达给普通群众,从而达到宣讲内容入脑入心的效果。”潘刚平对“草根”宣讲员的宣讲方式十分赞同。

今年以来,班戈县各级“草根”宣讲员共开展各类宣讲达270余场,受教育群众达2万余人次。宣讲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四讲四爱”、脱贫攻坚政策、“扫黑除恶”等方面内容。班戈县百余名“草根”宣讲员用他们的执着和坚守,诉说着对共产主义信仰和对党的无限感恩,教育引导身边的牧民群众树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