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潘刚平主持
2019-07-02 17:27:0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702172757.png

7月1日,班戈县委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召开,县委书记潘刚平主持会议并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扎西宣读《班戈县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八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在家县级领导,八届纪委委员,各乡镇、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随后,县委副书记嘎玛坚才传达学习《松吉扎西同志在市委一届二次全会上的报告提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珂通报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占堆通报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并对2018年7月提拔或进一步使用干部现实表现进行了评议。

潘刚平要求。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开展“四讲四爱”“爱讲树”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党中央要求和区市两级党委安排部署,结合市委“六新”干部作风建设活动,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县级干部带头抓党建。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围绕主题教育的5个具体目标。要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结合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全面打通监察监督“最后一公里”的有利机遇,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严厉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通过有效监督与整治,使得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成为全县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基层政治生态得到进一步净化。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加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严格落实相关制度。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突出党员政治教育培训,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县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按照市委“六新”作风建设活动安排部署,带头转变工作作风,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