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到班戈县下沉督导
2019-06-25 16:09:5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625161656.png

近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下沉那曲市第二组吴红斌一行对班戈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自治区公安厅反恐特侦队侦查室副主任旺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副主任仁藏多杰,那曲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马国营,县委书记潘刚平,政法委书记布登峰陪同检查。

中央督导组抵达班戈县后,首先在县委政府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扎西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在家县级领导及扫黑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潘刚平从班戈县如何聚焦政治站位、宣传发动、依法严惩、组织建设、宗教领域、组织领导等方面狠下功夫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向中央督导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中央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由自治区公安厅反恐特侦队侦查室副主任旺堆作了讲话。一是充分肯定了班戈县的成绩,认为班戈县在专项斗争期间,政治站位高,认识比较到位,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也不断提升。二是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班戈县找准自身问题,明确努力的方向,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对一些不容忽视的薄弱环节,引起高度重视。

中央督导组吴红斌一行在班戈县公安局五楼会议室对县扫黑办、政法系统各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交运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的台账进行了详细查看,与班戈县县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各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扫黑专干进行了谈话。

在班戈县普保镇多尔格村,中央督导检查组与乡镇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阳旭,村党支部书记桑珠达吉分别向督导组汇报了乡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在北拉镇,督导组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督导检查了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与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赤列伦珠以及乡镇派出所民警和乡镇干部进行了座谈,对北拉镇的工作给予了较好评价。

吴红斌在督导检查工作的同时,传达了党中央对高海拔乡镇干部及牧区群众的关心和问候。最后,吴红斌对班戈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总体评价,指出班戈县专项斗争工作做得很好,希望我们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