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吉扎西赴班戈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6-11 12:17:05      来源:班戈县委宣传部    
0

近日,那曲市委书记松吉扎西赴班戈县公安局开展实地调研“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在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次仁扎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布登峰陪同。

布登峰就班戈县扫黑除恶的前期宣传工作、线索摸排工作、取得成效以及各类工作开展情况对松吉扎西书记做了简明扼要的汇报。

随后,松吉扎西翻阅了扫黑除恶工作开展各类台账、资料,并强调,县公安局在摸排黑恶势力线索时,要注意方式方法,严格按照扫黑除恶总体要求,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要切实担负起扫黑除恶的第一责任,维护好社会秩序,坚决防止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出现随意定性、扩大范围,坚持稳中求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布登峰表示,在那曲市扫黑办、市公安局,班戈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班戈县公安局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以高昂的斗志、坚韧不拔的韧劲,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添砖加瓦,全面做好各类中央巡视组巡察工作。

责任编辑:许斯琦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