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布次仁到班戈县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2019-06-05 17:27:4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605172707.png

近日,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普布次仁,区工商联商会秘书处副处长秦林,在那曲市班戈县部分企业调研指导工作。那曲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谈祖泉,那曲市工商联宣教科科长周艳,班戈县委副书记嘎玛坚才陪同调研。

首先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班戈县生态有机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班戈县电子商务等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的历程,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经营等情况,普布次仁一行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民营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示、企业文化等相关工作,随后来到县工商联办公室检查了相关材料以及座谈形式听取了班戈县工商联就近三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并以拉家常的形式向企业负责人交心谈心,调研组全面细致的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社会效益及销路等存在的问题。

此次调研,也传达了中央及自治区对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视。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任务作为民营企业,要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坚定发展信心,踏踏实实地办好企业;以关注民生、关心公益、支持地方发展为已任,做一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温暖企业;秉承“绿色环保、生态平衡”的品牌宗旨,将“质量安全,顾客至上”作为经营理念。

普布次仁指出,一是要加大优惠政策宣讲宣传的力度,确保企业对政策的熟悉掌握,并从中得到实惠;二是工商联系统要加强服务意识,积极协调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上的困难,暂时解决不了的也要说明原因;三是县委、县政府要减轻民营企业家的负担,量力工作的开展,加强对非公经济的重视层度,关心关爱民营企业。四是民营企业要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要做大做强生产经营,不要违法违规,要积极的承担起社会责任,要积极的参与到精准扶贫上来,吸纳高校毕业生,树立好企业良好的形象。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