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仕斌带队深入马前乡开展精准扶贫政策宣讲
2019-05-11 19:40:2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9日,班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仕斌带队深入马前乡4村开展“四讲四爱”第一阶段暨精准扶贫政策宣讲和专题培训活动。驻村工作队、村三委、牧民共计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过程中,杨仕斌用浅显易懂、贴近群众生活的例子,针对“四讲四爱”第一阶段实践活动的内容、精准扶贫政策、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杨仕斌要求,在场的百姓要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不断从思想上、行动上教育引导贫困群众就业创业,不断拓宽增收渠道,增加经济收入;党员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开展扶贫政策学习及宣传活动,让农牧民群众明白“惠从何来、惠向何去、惠及何人”的道理,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要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好政策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双手致富奔小康。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