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查组检查班戈县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情况
2019-04-19 16:20:4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419162147.png

本网消息 4月15日上午,那曲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旦增南加带队的检查组对班戈县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县公安局案管中心、督察科、政工科、指挥中心、办案中心、便民大厅、普保镇派出所等地,查阅资料和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下午,班戈县公安机关召开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座谈会议,座谈会上,检查组征求相关执法单位及政府、人事部门、财务部门、区市两级代表对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最后,检查组充分肯定班戈县公安机关在打击违法犯罪、治安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认为近年来,班戈县公安局通过健全执法机制、优化执法管理、完善执法软硬件设施配备、规范执法场所设置等措施,积极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公安队伍的执法能力明显提升,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希望下来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执法规范化建设的认识,切实加强依法办案、规范执法教育,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要进一步强化一线执法干警的规范化意识,打造一支执法规范、高效的公安队伍。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