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2019-04-16 10:31:3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416104923.png

本网消息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观教育,提升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班戈县委宣传部、普法办、综治办、公安局、检察院、法院、教体局、民政局、安监局、消防大队、文旅局、广电局等10余家成员单位,在班戈县检察院门口集中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向过往的干部职工和农牧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理念,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全民的国家安全责任意识。

活动中,各成员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咨询等方式,向干部职工和农牧民群众宣传了关于网络通信领域的“两通告、一办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宪法》、《婚姻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市扫黑办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公告》、《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二十五类打击重点》等法律法规和生产安全、医疗安全、交通安全、教育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号召全民参与,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切实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和人身、财产安全。据统计,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9条,出动车辆3辆,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680余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同时,持续在户外大型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微视频公益广告和4·15国家安全宣传日相关专栏知识。 

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各成员单位加强协作、齐心合力,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取得了扎实的宣传实效。让广大干部和农牧民群众全面了解国家安全的法律知识,培养了全县各族干部和农牧民群众自觉抵制网络通信领域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号召了全县干部和农牧民群众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为班戈县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建设法治班戈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