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寺庙僧尼“四讲四爱”活动部署会
2019-04-10 11:26:0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410112635.png

本网消息  4月1日,在班戈县统战、民宗党支部会议室召开2019年面向寺庙僧尼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会议由班戈县副县长兼民宗局局长潘多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杰出席会议,统战、民宗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各寺管会负责人共计17人参加会议。

首先,潘多传达了《班戈县2019年面向寺庙僧尼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方案》。

会上罗杰指出,在寺庙僧尼中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重在教育,贵在实践,关键看效果。广大寺庙僧尼更加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真正懂得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和特殊关怀。广大寺庙僧尼进一步加深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各族人民大救星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的认识,进一步加深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的认识,自觉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广大寺庙僧尼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宗教观,牢固树立“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思想,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人人争做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促进者、践行者,各族群众自觉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像糌粑团一样紧紧揉在一起。

会议最后,潘多在作总结讲话时从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宣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科学统筹谋划抓好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作了强调,希望各寺管会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迅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细化各类方案,并确保活动有序开展,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