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纪委副书记高军涛赴班戈县开展调研工作
2019-04-03 19:06:4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403190753.png

本网消息 3月27日,那曲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高军涛一行工作组赴班戈县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和查找班戈县县乡两级纪委2018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执纪偏松偏软问题,历时3天。

3月27日上午,高军涛一行工作组对班戈县纪委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了查看,尤其是下乡督导台账,每项问题对应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一一核实。同时,针对案管室案卷的整理归档、证据的调取情况以及案件处理情况是否存在畸轻畸重问题,工作组进行了详查,以便了解班戈县2018年扶贫领域零立案问题的原因。3月27日下午、28日、29日上午,工作组对马前乡、佳琼镇等乡镇进行督导调研,从乡镇纪委人员配备、监督执纪工作开展等情况入手,查看“三转”是否到位。

对于本次督导调研工作,高军涛书记强调,要提高县乡纪委发现问题的能力,学会把乡镇纪委人员统筹起来,加强协作,提高监督执纪水平。乡镇纪检监察系统人员配备必须要齐,每个乡镇纪检专干要明确、留档、定册,专干专职。县乡纪委执纪必须要严,既要整改,又要追责,严格实行问责制度,坚持贯彻执行线索初核要严,立案处置从严的要求,形成强震慑。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