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2019-04-02 16:06:2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3月29日上午12时,班戈县机关党支部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由县机关党支部书记益西多杰主持,党支部1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

首先由县机关党支部纪律委员李泉通报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报告。第二项议程由县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边秋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情况。第三项议程由县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次仁玉珍代表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接下来由益西多杰带头开展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填写表格。

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所有班子成员在会上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透彻,重点谈实质问题,找思想差距,大家都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上的问题和建议作为新的契机,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巩固扩大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在以后履职尽责、为民服务中见实效。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