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
2019-04-01 12:06:2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401120713.png

本网消息 为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暨“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班戈县人大常委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召开了“回顾历史,感恩当下,展望未来”座谈会。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布永忠、市地震局副局长达瓦出席座谈会并做了重要讲话,班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次旺仁增主持座谈会。

布永忠主任讲述了西藏从民主改革到现在所发生巨大变化,从身边所听、所闻、所感阐述了旧西藏的残酷、黑暗和落后,歌颂了新西藏的幸福与美好。60年来,在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心关怀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自力更生,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布永忠主任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不忘初心,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西藏工作指明的前进方向,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更好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随后人大代表们结合实际,立足自身,畅谈了民主改革60年来西藏特别是班戈各族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并表示今后认真履行代表职务,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党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最后,次旺仁增对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积极发挥代表政策宣传员的作用。深入村居、特别是青少年中开展“新旧西藏对比”等各类政策的宣讲活动;积极发挥代表政策推动员作用。围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等中心工作,进行代表专题调研,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提供科学依据;积极发挥代表民意收集员作用。班戈县“两会”即将召开,要深入选区开展视察调研活动,了解社情民意、收集选民的热点、难点问题。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