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总工会召开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座谈会
2019-03-29 10:46:0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329104652.pn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和西藏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那曲市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献出力量。3月27日,班戈县总工会组织召开企业职工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暨“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座谈会,班戈县委组织部部长陆珂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次旺仁增亲临现场,座谈会上老同志讲述了西藏从民主改革到现在所发生的变化和巨大差别,从身边事实谈到了班戈今昔的巨大变迁,从自身经历和感受阐述了旧西藏的残酷、黑暗和落后,歌颂了新西藏的幸福与美好,为在场的所有人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课,充分表达了感党恩、知党恩,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会上,陆珂代表县委、县府向企业职工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次旺仁增对班戈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的巩固等各项工作予以了宣传与讲解。

通过此次座谈会,广大企业职工更加坚定了一个信念,就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新西藏。广大企业职工铭记历史,倍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听党话,永当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主旋律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