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
2019-03-25 11:23:4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325112507.png

本网消息 3月21日下午,班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班戈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曲达主持召开,会议应到5人,实到4人,符合法律规定。此次会议还邀请了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县纪检委、县委组织部、法院、检察院负责同志和县党代表、政协委员、县人大代表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7年人大党组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2018年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求情况,之后进行了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成员之间以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为出发点,按照动真格,求实效原则,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之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魏黎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效果,党组成员紧抓会议主题,查找了思想误区和存在问题,下步要按照会议的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改问题,抓好建章立制,切实转变作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不断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更好的发挥人大党组的职能。

最后,扎西曲达进行表态,此次人大党组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让我们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和党内生活锻炼,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好班子示范带头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着力整改,带头整改落实,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改进作风,全面整改存在的问题,把整改落实到行动上,切实使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