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22 17:37:3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322173901.png

本网消息 3月21日上午,班戈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模范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争当合格优秀党员”主题当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尼玛拉吉主持召开,参会人员共4人。

会议组织在家支部党员现场缴纳了2019年第一季度的党费,之后集中学习了《西藏自治区共产党员必记必守的党纪党规》。

尼玛拉吉强调,按时足额缴纳党费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是党员身份的重要体现,也是党员应尽的义务,今后要自觉按规定及时足额缴纳党费。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是一名合格党员的体现,我们要以此次的学习为契机,将《西藏自治区共产党员必记必守的党纪党规》作为今后自身工作和生活的标准,认真审视自自己,对于存在的一些问题,要尽快纠正解决,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和政治敏锐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坚决不能做阳奉阴违的两面派和和耍阴谋诡计的“小人”。要做一名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四讲四有好党员。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