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
2019-03-18 16:03:1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318160611.png

本网消息 3月15日上午,班戈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尼玛拉吉主持,支部在家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还邀请了班戈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多吉次仁、县纪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区党委九届三次、四次全会和那曲市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查摆了支部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本着批评-团结-批评的原则,以实事求是、共同进步、达成共识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坦诚布公、畅所欲言,深刻分析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多吉次仁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和效果,全体党员紧抓会议主题,查找了思想误区和存在问题,下步要按照会议的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改问题,抓好建章立制,切实转变作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