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开展“五观”“两论”教育活动
2019-01-22 12:02:2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根据《班戈县公安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教育西藏日报10篇评论员文章计划表》,1月18日晚,班戈县公安局党委结合正在开展的“全面加强政治建警、锻造过硬公安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组织民警集中学习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第三讲)》和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二论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教育内容,会议由一支部书记多拉同志主持领学。

会上,多拉同志以PPT课件形式,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第三讲)》和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二论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教育内容,并指出,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推进伟大事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全体民警必须在思想上、行动上以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贯彻执行好上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不折不扣做好本职工作,真正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践行者。同时,必须要树立马克思主义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宗教观、文化观,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始终坚定祖国统一高于一切的原则,不断增强反分裂斗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提高讲政治的能力和水平,身体力行地做好维护稳定的工作,为国家、民族的根本大业未雨绸缪,忠诚履职。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