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保吉乡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20-11-10 17:16:2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11月8日,班戈县公安局保吉乡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辖区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期间,民警对乡医院、学校、农行营业所等企事业单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检查消防设施是否齐全、保安配备是否到位及是否会使用灭火器 ;对辖区茶馆、商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检查,检查灭火器数量及质量是否达标、用电用火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辖区散装油料销售点进行了检查,检查购买、运输、销售散装油料手续是否齐全、是否进行实名制登记、灭火沙堆放位置是否合理、灭火器是否能正常使用。

此次检查,出动警力2人,警车1台,检查企事业单位4家,茶馆2家,商店3家,散装油料销售点1处,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2起(学校门卫保安不会使用灭火器、学校灭火器1个不能用),已责令整改。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