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9 17:25:2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3日,班戈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珍惜粮食 拒绝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班戈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副书记卓木央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其次,班戈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书记贾玉东宣读“光盘行动倡议书”;随后,开展了签名承诺活动,在“珍惜粮食 拒绝浪费”承诺书上签字;接下来组织党员张贴承诺书、文明用餐标志标识等;最后,组织党员对干警食堂进行大扫除。

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支部示范导向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保障粮食安全、节约粮食的重要性,从自身做起,对浪费粮食行为说“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节约意识,树牢勤俭节约理念,树立了健康科学的消费理念和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道德风尚。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