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召开交通事故专题研讨会
2019-07-18 17:46:3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718174718.png

近日,班戈县公安局召开交通事故专题研讨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布登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督察长旦增曲珠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就做好当前道路交通管控工作提出工作要求,要深刻吸取交通事故的惨痛教训,进一步加强对重点路段、易发生事故路段进行巡查巡检,及时排除道路交通隐患,保障群众安全出行;交警大队、检查站采取路面管控、隐患排查、教育宣传等方式,加强对国道317线、省道206线以及各乡村路段加强管控力度,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稳定。坚决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做好本职工作,把工作重心放到路上。加大巡逻力度,确保班戈县境内不出事。开展危险路段整治,结合此次交通事故特点,认真开展隐患分析和排查治理工作。认真开展进企业、进工地宣传,认真组织,宣传到位,和企业法人和工地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宣传要深入人心,杜绝此类交通事故的发生。交通事故影响大,在吸取交通事故教训的同时,一定要办好案子,首先程序要符合规定,其次是事故认定要准确,最后是家属的安抚工作要做好,要高质量完成。交警大队和检查站组织召开研讨会,针对此次事故以及以后长期工作召开专题分析研讨会,分析情况及时上报。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