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直机关工委学习《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2018年08月19日 12:22:4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图片20180819121530.png

本网消息 为了严肃单位干部职工的政治纪律,8月10日,班戈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次仁玉珍组织在家工作人员学习《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学习会上,由机关工委实习生周遵银原文传达了讲话内容;其次,办公室人员就讲话内容和讲话精神积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国家公职人员要提高政治意识,要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办事,切不可违反规定。

次仁玉珍指出,作为机关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按照党章党规以及法律法规办事,遵守宪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积极为班戈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