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2018年08月19日 11:49:3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图片20180819112613.png

本网消息 8月8日,班戈县公安局坚持“以民为本”的原则,以强健体质、团结友谊为出发点,积极组织全体民(辅)警到健身房开展“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日活动。

前期,公安局党委对民警健身房建设工作高度重视,为了满足各年龄层民警的精神文化需求,活动中心在设计初就多方征询民警意见,将多功能组合健身器械和杠铃、哑铃、俯卧撑、仰卧起坐、跑步机、动感单车、乒乓球、桌球等健身器材融入其中,进一步满足民警健身的需求。活动中,警务保障部首先组织全体民(辅)警对健身房内及设施进行了清扫。随后,民(辅)警们根据自身的喜好进行健身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同时促进了民警之间的友谊,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交流,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教育和引导了全体民(辅)警不断提高科学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在全局范围内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推进了公安警营文化良好发展,为更好地担负起艰巨繁重的公安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