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八进”活动
2018年08月01日 17:06:4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扎实落实赛马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推进“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主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向纵深开展,7月27日,由班戈县安委办牵头组织的县交运局、商务局、总工会、妇联等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在县赛马场人员聚集场所设立宣传点,开展安全生产“八进”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安委会单位成员向人民群众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日常安全知识,倡导大家要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切实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此次活动还设置了安全知识宣传咨询点,接受现场咨询。现场,牧民群众领取了《安全知识手册》,并对一些不解问题进行咨询和求证。

此次活动悬挂条幅三幅,发放宣传资料六百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百余次,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班戈县广大牧民群众对生产安全密切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同时营造了班戈县赛马节期间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