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召开支部党建工作交流会
2018年07月10日 17:23:3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工作和公安中心工作同促进、共提升。7月5日,班戈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支部党建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旦增曲珠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政委布登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各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就下一步支部如何加强党建工作、如何加强学习、如何密切联系群众、如何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如何规范完善党建基础台账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布登峰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履行好党建工作责任,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以及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等有机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以党建促队建思想,确保各项业务工作取得实效;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切实发挥好“领头羊”作用,率先垂范,带领支部党员奋力推进各项党建工作;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各党支部每月组织开展不少于二次党员学习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强化督导检查,适时采取支部间交叉督导的方式,查漏补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坚决防止走过场、华而不实。

旦增曲珠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解决好工学矛盾,利用一切时间为自己“充电”,做到学习与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与广大群众建立好“鱼与水”的关系,对待人民群众要像亲人一样,带着感情、亲情去开展工作换来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以主人翁的意识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规范完善支部党建基础台账工作,做好查漏补缺工作,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活动结束后,参会代表表示,此次会议形式新颖,打破了以往联系支部间横向交流少的固有模式,并通过交流促进各支部解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更好地激励党支部和党员在党建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促进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