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开展乡镇派出所户籍业务培训工作
2018年07月06日 18:18:4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5.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户籍业务办理程序,提高派出所户籍民警工作能力及业务素质,确保各乡镇派出所户籍管理业务的规范、有序开展。根据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7月 2日,班戈县公安局组织各乡镇派出所户籍民警开展户籍业务培训工作。

培训中,由户籍科科长卓嘎同志担任教官,指出了各乡镇户籍民警在办理户籍业务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及短板,并结合自己工作经验围绕户籍管理基本业务、办理户籍业务工作的基本要求、户口迁移的主要类型、户籍改革制度等内容向各乡镇派出所户籍民警进行了全面培训。

通过培训,使各派出所户籍民警熟练掌握了各项户籍业务管理制度规定,提高了户籍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办理户籍业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