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法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6日 18:04:2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2日,班戈县法院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统一着装,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

活动中由班戈县法院副院长旦增旺久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其次由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的一名同志做了近预备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方面的情况汇报,随后由全体党员进行举手表决;最后,为班戈县法院工作成绩突出的三名党员颁发了奖状以此鼓励。

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又一次受到思想教育,再一次接受光荣的洗礼。党员们决心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职责,积极投身于岗位实践,为法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