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5日 11:23:1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5.png

本网消息 7月1日,班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政委布登峰带领全体民(辅)警到烈士陵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民(辅)警整齐列队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的烈士纪念碑,高举右手,在警务监督部斯曲次仁的领誓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烈士陵园广场,表达了全局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庄重的宣誓,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民(辅)警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宣誓完毕后,全体民(辅)警对烈士坟墓及周围进行了清扫,以表达对英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

布登峰指出,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充分表明了我们党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的政治信念,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坚定决心,有力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担当;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始终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正确方向坚定前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民(辅)警深受感染和教育,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价值追求,以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为学习导向,以提高队伍的战斗力和自觉性为努力方向,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为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班戈”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