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8年07月05日 11:15:0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图为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辅导。

本网消息 6月29日,班戈县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 “七一”表彰会。会议表彰了在改革发展、维护稳定、脱贫攻坚等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辅导。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嘎玛坚才主持。在家县委副书韩金月、以及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出席会议,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建专干,县(中)直各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等共318人分别列席参会。

会上,全体在会的党员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班戈县委副书记韩金月宣读《中共班戈县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大会还向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奖项的代表进行了颁奖。荣获奖项代表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代表分别从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班戈改革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表彰大会上,潘刚平指出,今年是班戈县牧业改革的收官之年,今天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全县各行各业中涌现出的杰出代表,这些先进典型的事迹,集中体现了县委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实际成效,有力诠释了全县各级党组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进取的价值追求。他要求,要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主动适应、把握和引领新常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要求,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的领导下,按照那曲市委“12345”总体思路,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快、快中求好、好中保持的总基调,以保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为重点,以决战脱贫攻坚、推进农村改革为首要任务。

潘刚平强调,要认真反思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对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切实解决好改革发展稳定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紧紧抓住上级政策和资金倾斜有利时机,研究符合班戈县发展实际的务实举措,全力推动经济稳中趋好、向上向好。

强化抓党建的主角意识。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主动担当、严抓严管,推动形成党委抓、书记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正确处理抓党建和抓发展的关系,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坚决防止“一手硬、一手软”;以实施“乡镇、村(居)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基层党建工作考评考核”为有效抓手,全力推进基层党建各项任务的有效落实。

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和要求,拿出更加务实的办法和措施,全面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服务功能、阵地建设、骨干队伍、基层治理和工作保障,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强化责任担当。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班戈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党章这面镜子,对照合格党员这一标尺,不断修炼、不断改进、努力提高,真正把党的性质、宗旨、作风,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效;强化组织观念,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重大问题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坚决做到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