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警务监督部组织开展警容风纪大检查
2018年07月05日 11:05:2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图片20180705110200.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保持严整警容,规范民(辅)警着装,督促做到警容严整、举止端正,保持良好的警容警姿。7月2日,班戈县公安局警务监督部组织开展警容风纪大检查。

检查中,督察民警严格按照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着装管理规定》《公安机关督察条例》《关于那曲地区公安机关开展警容风纪专项督察工作的通知》等规定要求,重点检查了个人卫生、着装、指甲、胡须和警衔、警号佩带是否完整规范等方面。经检查,全体民(辅)警均能够按照规定着装,保持了警容的严整,但个别民(辅)警存在着装不符合要求、不按规定佩带警衔问题,民警当场指出并要求及时的纠正,促使了全体民(辅)警按规定着装。

通过警容风纪大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民(辅)警的警容风纪,有效提高了民(辅)警保持良好警容风纪的自觉意识,推动了队伍正规化管理。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