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开展“怎样做对党忠诚的合格民警”讨论活动
2018年06月29日 11:40:2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6月23日,班戈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什么是忠诚,怎样做对党忠诚的合格民警”为主题的讨论活动。活动由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旦增曲珠主持。局机关各部门、乡镇派出所、警务站、驻寺民警代表参会。

活动中,民警围绕自身岗位实际,紧密结合班戈公安工作,从为民出发、规范执法等不同角度切入主题进行交流发言,旦增曲珠对发言内容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开展此次全警大讨论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忠诚教育精神实质的有效途径,全体民警必须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出发,坚持党的领导,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清正廉洁,刚正不阿,要在实际工作中做到严格、规范、文明、公正执法,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公信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