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司法局开展“为祖国点赞 同宪法合影”宪法宣讲活动
2018年06月07日 18:14:4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宪法的学习宣传,让宪法在班戈县广大干部群众心中扎根,近日,班戈县司法局以“法律九进”为契机开展“为祖国点赞,同宪法合影”宪法专项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同宪法合影等方式,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法治思想和学习宣传党中央决定对宪法进行修改的重大意义两个方面深入进行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牧民群众对宪法的理解,深刻认识到学习宪法的重要性。据统计,现场发放《宪法》《法律援助明白卡》等各类法治宣传资料150余份,悬挂横幅1条,出动宣传车辆1辆,参与合影人数近百余人。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在班戈县内迅速掀起了学习宪法的热潮,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为开展好班戈县“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使广大干部职工及牧民群众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学法、懂法,做一名知法、守法的好公民。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