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04日 13:24:5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5月26日,班戈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在家所有党员干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检察长罗布多拉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主要是组织干警在单位院内种植农作物,清理草等内容,在检察长的带领下,检察院在家所有党员干警们共同参加了本次义务劳动,在整个劳动过程中,领导身先士卒,劳动在前。干警们也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充分发扬了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了“种植作物,清理杂草,美化家园”的劳动中,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所有参与劳动的干警们带着满意的笑容结束了本次活动。

通过此次劳动,充分展示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热爱家园、热爱劳动的品格和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