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党委领导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执勤民警
2018年06月01日 18:46:4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图片20180601183801.png

本网消息 5月24日,班戈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巴罗陪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布登峰深入各便民警务站、普保派出所、交警大队和案件侦查部督导检查,并亲切看望慰问了执勤民警。

慰问中,布登峰一行每到一处都与执勤民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日常工作、生活状况等情况,对执勤民警一直坚守工作岗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他们献上洁白的哈达,并送上了慰问金。

在警务站布登峰指出,警务站是公安工作的眼睛和手,是我们服务群众的先锋。各警务站要持续加强辖区社会面安全检查,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盘查率,提升对辖区重点单位、要害部位、主要路段巡逻频率和密度;民(辅)警开展巡查工作时也要加强自身防护,佩带好单警装备和执法记录仪,确保各项工作要求和措施全部落实到位。

在普保镇派出所布登峰强调,民(辅)警要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为上不散漫,纪律上要遵守,工作上要积极,同时也要“两手抓”,把抓党建和各项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党建工作是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派出所要充分结合辖区实际,坚持改革创新,用科学创新的党建工作思路和方法来推动党建工作持续开展。

在交警大队和案件侦查部布登峰要求,受案、立案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办案民警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坚持质效并重、规范受案、立案工作流程,做到公平公正,不走人情帐、不办人情案,切实提高执法办案能力,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