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机关效能建设专题会议
2018年05月29日 13:19:0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图片20180529131121.png

本网消息 5月23日,门当乡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机关效能建设专题会议。门当乡在家干部职工参会。乡党委书记尼玛主持会议。

会上,尼玛听取了门当乡各部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周工作安排,对门当乡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认真点评。

尼玛认真听取汇报后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要对照自身问题深刻检查剖析,引以为戒,坚决防止出现类似问题;认真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引起高度重视,对照存在的不足要认真加以改正,增强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严肃工作纪律,认真遵守和执行机关效能建设方面的各项制度和有关规定,严格规范自身行为,时刻警醒自身;加强岗位管理,规范工作程序,确保每件事情落到实处,禁止出现互相推卸责任的事件;进一步转变和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履行好工作职责。

尼玛强调,加强办公室之间的协调,对于共性工作,要相互配合,高效率完成,并及时制定乡级整改方案,限时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上报;加强各项工作的推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上级各项任务要求;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较真碰硬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要扶真贫、真扶贫;门当乡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汲取典型案件教训,深刻警醒、警钟长鸣,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记遵守纪律没有特权,执行纪律没有例外,利剑在手、高悬心头,从小事小节抓起,把严和实的要求落细落小落实。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