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学习会
2018年05月29日 13:13:3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5月23日,班戈县公安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学习会。会议由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旦增曲珠主持。班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布登峰出席会议并予以点评,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由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巴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十六章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和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法制建设的理论创新、实践要求等内容,公安局机关3个党支部代表围绕公安机关如何密切与人民群众联系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旦增曲珠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民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把学习与意识形态领域教育、纪律作风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达到相互促进的目的;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成果融入到日常各项维稳工作中,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后,布登峰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学习会公安局党委思想重视、认识明确,学习制度规范,内容重点突出,方法灵活学研结合,能够结合实际学有所获。希望进一步严格落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定,学用结合、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