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宗教领域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8年05月18日 17:05:3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山南市委和班戈县委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5月10日,班戈县宗教领域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图片1.png

班戈县副县长兼民宗局局长潘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县民宗局副局长曲尼旺姆主持,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主要负责人、各寺管会(片区寺管会、拉康管理小组)主任(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班戈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办主任洛桑朗杰宣读《班戈县2018年宗教领域开展面向寺庙僧尼“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

会上,潘多就开展好班戈县宗教领域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强调,各寺管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开展好宗教领域“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要教育引导广大寺庙僧人强化政治意识、坚定前进的方向,强化大局意识、谋划发展全局,强化核心意识、凝聚奋斗力量,牢记历史、饮水思源,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各寺管会要把握主题,突出重点,要把此次活动列入重要日程,纳入总体工作,与日常的寺庙僧尼教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精心筹划、周密部署、注重谋划、创新手段、丰富载体,切实加强组织动员,把握好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加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通过今年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使广大寺庙僧尼做到讲文明、讲礼仪、讲道德、讲奉献,继承发扬藏传佛教优良传统,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推动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展示班戈县寺庙僧尼新风貌,为推进班戈经济发展和长治久安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会上,听取了各寺管会(片区寺管会、拉康管理小组)主要负责人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