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党委组织民警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8年04月13日 16:55:4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强化警钟长鸣、警惕常在,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建设,营造讲规矩、守纪律的浓厚氛围。近日,班戈县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旦增曲珠组织全体民(辅)警,对班戈县城2个廉政教育点进行参观学习。

图片2.png

参观中,民警在旦增曲珠的带领下,对班戈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廉政文化以及典型案例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观看。一幅幅寓意深刻的宣传图片,让民警们切身感受教育基地浓郁的廉政氛围;真实的警示案例则向民警敲响了警钟,引导民警以腐为鉴,提醒民警严守法律法规的“高压线”,真正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图片3.png

旦增曲珠要求全体民警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坚定信念,自觉拒腐。每一位民警都应做到自觉充实自己、自觉改造自己、自觉警醒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地位观;保持清醒,严守纪律。要想一想身份、算一算成本、查一查小节,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严守党的纪律;接受监督,慎用权力。要切实珍惜、用好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力,要自觉接受监督,确保权力不越轨、不出格、不出事;率先垂范,淡泊名利。局党委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民警深受洗礼和警示,进一步深化了惩治预防腐败和加强廉政教育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全面推动了党的十九大学习教育活动。大家表示,廉政教育基地警示教育直观形象、内容丰富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的防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用实际行动谱写清廉为警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