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商务局开展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19日 17:30:3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班戈县综治办的统一部署,3月16日,班戈县商务局组织人员开展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安排在班戈县检察院门口。

图片2.png

商务局根据商贸流通及质监协管工作的实际,突出重点,着力开展商贸流通法规、质量安全工作宣传教育等,将本次宣传活动与商务局自身工作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在宣传方式上,通过现场发放藏汉双语宣传资料,解读相关法规等方式,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商贸流通安全及质量安全的知识,此次宣传活动中发放了藏汉双语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读法规人数达20余人。

图片3.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为班戈县商贸流通的发展及质量兴县战略的实施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