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生命带—安全带”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07日 17:25:1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辖区的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全面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全力确保班戈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3月1日,班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深入到辖区各街道开展“生命带—安全带”主题宣传教育工作。

图片6.png

活动中,民警针对辖区过往车辆的出行规律,在班戈县城街主干道路口、检查站站点,采取口头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车辆、行人讲述了交通安全基本知识和安全带的重要性,提高了过往车辆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带意识,打牢了“安全带—生命带”宣传教育基础。

图片7.png

此次宣传,出动警力5名,教育过往驾驶员和行人达300余人、共发放宣传资料240余份,有效地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