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2018年03月02日 12:20:3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月28日,按照班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和安排召开理论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班戈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曲达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和各相关成员单位共16人参会。

QQ图片20180302121721.png

班戈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纪委、县环保局相继传达此次学习会各类文件内容。传达完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扎西曲达强调,希望大家认真领会此次学习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请相关单位按照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自治区党委要求以及吴英杰书记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意见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班戈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善于运用在“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群众想听、爱听、听得进、记得牢、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班戈县级宣讲团继续深入各乡镇、寺庙、学校开展面对面,互动式、交流式宣讲,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不跑调、不走样,宣讲活动不走过场;盯紧“四风问题”,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责任、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坚定信心和决心,以更加精准的作风,精准的措施,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好今年的脱贫任务。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