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宣讲组赴班戈县德庆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年11月23日 16:34:3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19日,那曲地区宣讲团赴班戈县德庆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那曲地区文化局局长达桑阿迷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德庆镇全体干部职工、镇直部门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等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报告会。

图片1.png

班戈县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桑珠用11个重点内容全面宣讲了十九大精神,让干部职工明确认识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找准了贯彻学习的方式方法,并为如何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找到了明确的思路。

QQ图片20171122104331.png

达桑阿迷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很有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德庆镇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找到深入学习的切入点,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让每名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以人人争做宣讲员的目标来学习,要为群众详细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干部职工的正能量;从群众角度来讲,保证每名群众自身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过此次宣讲会增强了干部职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并结合自身实践,成为一名优秀的宣讲员,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