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法院深入开展案件质量评查工作
2017年11月17日 16:31:1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117102752.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审判管理,提高审判质量,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完善。近日,班戈县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以案件评查为契机,严把办案质量关,通过完善案件评查工作机制,实现案件质量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促进案件审判质量不断提高。各庭室抽调业务骨干法官,对本院各类案件质量和裁判文书进行了认真评查,使案件评查工作开展更加扎实深入,确保了案件质量。

经评查,班戈县法院受理的各类刑事、民事、执行案件和裁判文书总体质量良好,均符合审判程序合法、办案流程规范、实体处理正确、文书制作规范等各项要求。但个别案件和裁判文书仍存在需要改进的地方和可继续提升的空间。班戈县法院审监庭对此予以充分重视,及时总结、通报评查结果和存在问题,要求各业务部门及每名法官认真对照,落实整改。并根据评查情况提出了几项整改措施: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法官责任心;加强培训工作,提高审判人员综合业务素质;将案件评查纳入审判考评,建立激励与约束机制;常抓案件质量评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